怡灵

溜啦溜啦

【白狄】短


    对不起我说我放寒假就正常写文可是我没有

    我对我的懒惰和不负责任做出深刻反省和批判。

    是的,没写文只是因为我懒和白起和呱儿子一点关系都没有。

    (呱儿子怎么还不回来.忧愁.jpg)
    (白起怎么还不给我打电话.难受.jpg)

    停!虽然没有人期待但是还是要对自己有要求!做好你的写手!认真写文!

    (两个小时了呱儿子应该回来了吧我去看看……)
             
        
       
    “真奇怪啊。”
      
    “怎么了?”
       
    “李白明明那么会撩,为什么偏偏在狄大人面前总是讷讷不言呢?”
         
    “因为他喜欢狄仁杰呀。”
          
    “那他不更应该拿出看家本领去撩大人吗?”
           
    “不对哦,
               
    撩的那些,都是不喜欢,不在意的。
               
    对真正喜欢的,放在心尖上的人啊,
               
    无论是谁都会小心翼翼,谨言慎行的,生怕自己说错了一句话,做错了一件事而被那人讨厌。”
                
    “可李白不总是做出一些让大人很是头疼的事情吗?”
           
    “怎么会,
          
    你看――”
                 
               
                 
    白衣青年眉眼弯弯,逢人便冲上去,炫耀似的摇晃着手中的醒酒石。
    快看快看!怀英送我的!
              
    旁边褐发治安官面色窘迫,一边扯着醉酒之人的衣袖往城中走一边道歉。
    得罪得罪,此人尚未酒醒。
           
             
                
    “看到了么?”
           
    “看到了!大人的耳朵红了!”
          
    “谁让你看那个,看大人的眼睛。”
         
    “眼睛?不是深深的无奈吗?”
        
    “当然不是,
              
    大人的眼睛里啊,
         
       
       
    满满的都是李白。”

           
            
End
        
       

    突然良心不安于是滚出来证明自己还活着。(虽然并没有人在意)
       
    对不起最近突然沉迷游戏……

    请不要放弃我我应该还有救!(辣鸡文笔谁给你的自信)

    总……总之希望看的开心!

    谢谢观看!

评论(6)

热度(122)